想哭在我20歲時,書店裡談勵志的書比談理財的書多太多了,可是這個社會的成員越來越不勵志。在酒店經紀我40多歲時,書店裡充斥著談理財的書,所以我推測未來的20年,這個社會會越來越窮苦。那天,你酒店經紀拿了「遇見」說要給我看,我心裡一陣慌亂,怕不會再「遇見」妳了。生命的旅程就是這樣,越走包酒店經紀袱越多,遇見妳是心靈的中繼站,不知怎麼,只是想哭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53nilu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